美国国代三朝元老、休斯顿神枪手队创始成员Rawkus退役

2020-08-03 14:39:5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休斯顿神枪手队宣布队内知名辅助选手Rawkus退役。随后Rawkus发布长推特叙述了自己在休斯顿神枪手队以及《守望先锋世界杯》美国国代队的职业经历,并依次感谢了家人、粉丝以及队伍成员。

游民星空

Rawkus在长推特中,也谈及接下来的规划。他计划接下来会投入到《Valorant》中,但仍然会直播《CS:GO》以及《守望先锋》等游戏。

Rawkus在2017年加入《守望先锋联赛》休斯顿神枪手队,为神枪手队创始队员。曾在2017年至2019年三次代表美国国代队参加《守望先锋世界杯》,于2019年获得《守望先锋世界杯》冠军,打破了韩国国代队的垄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