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达拉斯燃料队宣布与主教练Aero解约

2020-08-04 09:59: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达拉斯燃料队先后与助教Tikatee以及主教练Aero相继解约,Yong暂任主教练一职。

游民星空

Aero曾先后执教多支OWOC战队,带领费城融合学院队获得了OWOC2018第1赛季北美冠军,之后在2018年5月,进入达拉斯燃料队。Aero还在2018与2019年两度执教《守望先锋世界杯》美国国代队,带领美国国代队获得2019《守望先锋世界杯》冠军。

助教Tikatee曾任教FNRGFE战队,后于2018年7月转入达拉斯燃料队担任助教一职。

暂任主教练Yong履历十分光鲜,最为知名的为执教EM战队,带领EM战队先后获得了OWOC2019第1赛季韩国区冠军,2019太平洋挑战赛冠军以及2019钢拳赛冠军。后于2019年12月加入达拉斯燃料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