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原达拉斯燃料队主教练Aero谈燃料队内幕

2020-08-05 11:06: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原达拉斯燃料队主教练Aero离职后对外媒《达拉斯晨报》谈及离职以及队伍相关情况。

游民星空

关于自己离职

在周一的时候,达拉斯燃料队就已经做了决定。事实上,达拉斯燃料队无论结果如何,原因如何,Aero都是背锅位。Aero本身对此并无意见,他是主教练,队伍内部发生的任何事情,比赛或者工作人员的责任都在他身上。

Aero还表示,自己已经就2020赛季结束时自己角色的转变进行了一些讨论,“我们在谈判中还没走到那一步,但是他们已经知道我在寻求转变。”Aero还说道“我理解Refail对粉丝和队伍有责任做出最好的决定,就像我对队伍的表现有责任一样。”

关于团队士气

“高潮和低谷(High highs and low lows)”是Areo在整个赛季采访中的常用语,这也是Aero自认为作为教练失败的地方。

3月份随着全球大流行,保持社交距离成为了常态,达拉斯燃料队队员不能再相互接触,Aero表示,这对燃料队的默契造成了损失。“当你分开的时候,很多队员情谊很难维持,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失去了很多。我今年最失败的地方是没能所有的东西放在同一个地方,导致了队伍状态起起落落,我们有严重的起伏。”

在输给温哥华泰坦队后,燃料队恢复地很好,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赢了三场,但问题仍然存在。无论输赢,燃料需要做一些不同的事情,这就是导致周一交易的原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