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达拉斯燃料队创始队员Harryhook因不当言论被队伍解约

2020-08-06 10:14: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达拉斯燃料队官宣队内辅助选手HarryHook因不当言论而与其解除合同。

游民星空

HarryHook曾效力于知名战队EnvyUs,后于2017年10月随队进入达拉斯燃料队,成为创始队员。从2016年至2019年,连续4年当选为《守望先锋世界杯》西班牙国代队选手。

今天早些时候,一名《守望先锋联赛》社区成员通过匿名渠道发布了与HarryHook直接联系的部分信息,他在其中对一名女子使用了不当措辞。另一名社区成员则发布了她与HarryHook之间的信息,她解释为什么HarryHook使用这种措辞是不合适的。不久之后,达拉斯燃料队将其移除自己的队伍名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