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8月9日战报:上海龙之队3-0横扫纽约九霄天擎队

2020-08-10 17:55: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8月9日倒计时杯赛,纽约九霄天擎队碰上头号种子上海龙之队,上海龙之队祭出了不多见的黑刀搭配机动坦体系,将纽约轻松3-0横扫,我们一起看看详细战报吧。

纽约九霄天擎队vs上海龙之队

第一局 绿洲城

游民星空

花园,纽约九霄天擎队选择了麦克雷小美的地面阵容,上海龙之队选择了回声黑影搭配机动坦的组合。纽约直奔二楼高台,上海龙则在点外徘徊,Haksal小美用冰墙分割住Fearless温斯顿,虽然Fearless及时跳回,但Haksal冰锥爆头直接带走。Nenne麦克雷转身击杀Fleta绕后的回声,将点位稳稳地站住。之后点位不断变换,双方点位都来到了99%,Void查莉娅放出重力喷涌,Fearless温斯顿跳上补充伤害击杀Bianca,接着Fleta在激素的作用下拔刀清场,帮助队伍稳定收下一分。

大学,双方镜像麦克雷小美地推体系,双方一番拉扯,Leejaegon卢西奥深入敌后惨被Mano大锤制裁,但随后Fearless击杀Haksal完成一换一,Fleta再收掉单走的Nenne,Lip麦克雷点掉3人轻松收场。之后,上海龙之队未给纽约一丝机会以100%-0赢下这张地图。

第二局 国王大道

上海龙选择源氏黑影搭配机动坦进攻,纽约九霄天擎队选择艾什小美防守。几波进攻后,Leejaegon布丽吉塔先行击杀Libero和Bianca,Fleta激素拔刀击杀JJonak和Haksal,上海龙成功占领A点。之后,上海龙一路推到终点前,Lip黑影的电子脉冲配合Fleta的拔刀直接击杀4人逼退纽约,将车推到了终点,剩余2分18。

攻防互换,纽约艾什源氏刀枪阵容进攻,上海龙小美艾什搭配双盾防守。纽约拉扯到侧面小房间内,Haksal直接刷掉Fleta、Fearless及Leejaegon,纽约直接攻下A点。纽约一直推到了终点前,上海龙放出引力乱流但未能造成击杀,Bianca反手直接秒掉Leejaegon,Haksal再击杀Fleta,再接着拔刀清场配合队友清场上海龙。Fleta紧急换出黑百合,狙掉2人,但由于没人踩车,纽约推车到了终点,剩余时间1分钟。

纽约黑百合源氏搭配双盾进攻,上海龙选择小美艾什搭配双盾防守。最后一波,Leejaegon击杀Haksal,放出集结号令直接确保了己方队伍的血线足够,剩余队友清场纽约,未能攻下A点。

纽约选择艾什小美双盾防守,上海龙黑刀进攻。几波试探后,上海龙之队四缸拖拉机攒齐了5个大招,先是黑加刀,直接将所有人砍完,帮助上海龙之队成功拿下A点。

第三局 沃斯卡娅工业区

游民星空

双方先是各下一轮,纽约剩余2分37,上海龙剩余2分。第二轮攻防,纽约选择麦克雷小美双盾防守,上海龙黑刀进攻。纽约从二楼跳下与上海龙点内混战进行人员互换,Lip配合Luffy击杀4人,Fleta复活后击杀生还的Bianca与Haksal,队友成功占下A点。进攻B点,Lip先手电子脉冲开团,Fleta刷掉Haksal和JJonak,拔刀击杀Libero与Bianca,快速占领了B点。

纽约死神麦克雷双盾进攻,上海龙之队黑刀机动坦防守。纽约久攻不下,时间来到了最后一波,上海龙之队直接激素Fleta,Fleta拔刀击杀2人,再刷掉JJonak,队友清场剩余人员,成功守住A点。

大比分,纽约九霄天擎队0-3不敌上海龙之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