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成都猎人队专访:在变革之中找到自我

2020-08-12 17:40: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刚刚结束的《守望先锋联赛》倒计时杯赛上,成都猎人队继续保持着自己高歌猛进的状态,获得了四强的佳绩。虽然成绩不算顶尖,却是对成都猎人队最近一系列变革的一种肯定,成都猎人队挥别了往日的低迷,迎接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值此机会我们也采访到了成都猎人队的联合教练Ray以及队员Leave、Lateyoung以及Ameng,谈谈他们对于现在成都猎人队的变化以及对于季后赛的展望。

谈及成都猎人队,我相信粉丝最感兴趣的就是最近成都猎人队对于教练组的重组,知名《守望先锋联赛》解说老陈Chen加入队伍,成为联合主教练之一。他与Ray组成的联合教练组对队伍阵容做出了大幅度调整,成都猎人队逐渐放弃了自己的短板地推体系,转向了选手擅长使用的放狗阵型。

对此Ray解释道“一开始大家也知道今年赛季比较特别,有禁用英雄这个机制,这个机制有时候确实会把我们原本擅长的体系ban掉,所以我们尝试去把短板的地方练好,当然最后效果并不好。最近才会尝试把原本的东西拿出来,后面发现我们还是照着我们原本擅长的东西是最好的。”而这种改变效果显著,不仅让成都猎人队喜获四连胜重振了士气,也将其带进了倒计时杯半决赛。

Ray接着说道,“其实就很简单,就是把整个队伍我们最擅长的体系根据我们每个选手最擅长的英雄来进行调整,也没有特意的大改变。因为我们之前可能会去想和对手打镜像,然而结果是不好的。所以后面是以让选手打的更轻松为主。”

在教练组的锐意变革下,lateyoung小林时隔300多天再次重回了首发阵容,在首场比赛中成都猎人队成功让二追三逆转了传统劲旅纽约九霄天擎队,终结了自己的连败之路,也让林迟青迎来本赛季真正的属于自己的首胜。这一幕仿佛时间回到了去年2月26日,同样是首场比赛,同样是3-2的比赛,成都猎人队击败了广州冲锋队,在赛后采访上,小林带着青涩的稚气同时又不失决心地喊出了那句“We are ready to let the world see China again。”点燃了粉丝们的热情,也宣告了CNOW正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游民星空

为了重返首发阵容,林迟青以严格的要求、刻苦的努力保持着自己的竞技状态,同时磨炼自己的技术,场上林迟青在副坦位上的进步也有目共睹,“我天梯打的很多,每天打好几十把,我觉得自己还是职业选手,肯定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没有松懈每天坚持训练。”林迟青这样说道,除此之外也离不开队伍的帮助以及教练组的信任,“所有人对我帮助都很大的。当时上场的时候还是我觉得可能Elsa打的比我更好一点,但是教练还是坚持让我上去试一下。我打了一下感觉状态还行,强度也还在。那段时间我就挺努力的,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

对于即将到来的季后赛,林迟青坦言了压力很大,但会尽力做好自己。他说“季后赛的话就看看能不能进到后面的比赛,前面都是单淘汰赛制,压力会很大,我就希望我们可以打好每一场比赛,我去努力拓展英雄池,让队伍可以更多的变阵,就不用限制在我只会查莉娅这个英雄的体系上面。希望队伍可以走的更远更好。”

游民星空

相比于林迟青的重回首发阵容,Leave作为本赛季的新人,其在英雄池深度上的表现让他在开赛前便被外界看作是未来成都猎人队新的希望之星。但是在赛季之初,Leave的发挥不甚稳定,Leave在对自己的评价中也透露着自己对自己发挥的不满,“打个50分吧,因为最近才适应比赛的强度,然后刚开始打的不是很好有很多失误,最近两场才慢慢好起来。”

不过随着成都猎人队逐渐走出阴霾,Leave发挥也愈加稳定,在本次倒计时杯赛上,使用了猎空、源氏、艾什等多个不同种类的输出位英雄,展现出了中国顶尖自由人的实力,也证明了粉丝常说的那句话“Leave擅长使用所有英雄”。所以在采访中问及除了输出位外,你更想玩哪个位置的哪个英雄时,Leave答道“我可能更想玩T位吧,因为我感觉T位相当于是一个队伍的地基,如果T位协同打的很好的话这个队伍整体就会变的非常有凝聚力。”

游民星空

与Leave同为队伍焦点的Ameng也备受粉丝瞩目,作为《守望先锋联赛》破坏球的天花板,其在破坏球的技巧与理解远超其他选手。但由于版本原因,破坏球并未进入到主流阵容之中,Ameng对此也有着清醒着认识“破坏球体系的话基本上是和主流主坦位温斯顿来比,破坏球没有盾,很容易被黑,所以和温斯顿体系相比的话比较怕控制怕黑影,优势就是节奏更快伤害更高。”

当然除了在破坏球上的亮眼表现,Ameng最吸引人的便是“怼人”这一特征。早在今年5月份,成都猎人队惨败于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原成都猎人学院队、现伦敦喷火战斗机队Jmac趁势发推嘲讽了成都猎人队,他写道“GG成都猎人队,我在学院队的时候你们怎么不打电话叫我呢?这是一个错误。”此话剑指同为主坦位的Ameng实力不如自己,而在此次倒计时杯上,成都猎人队3-0横扫伦敦喷火战斗机,Ameng自然不会放过这次怼回去的机会,发推艾特Jmac,“嗨,Jmac,那天我们给你打电话,但是没有人接。”对于此次垃圾话互动,Ameng倒显大度,他说“就是友好互动一下吧,上次他们赢了我们就互动了一下,这次我们赢了也应该互动一下,有来有回嘛。”

伴随着粉丝的关注,作为《守望先锋联赛》中唯一的全华班,在以成绩论英雄的电子竞技中,成都猎人队身上背负着外人想象不到的沉重压力,如何面对这种压力,选手依次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游民星空

Ameng:刚开始还是有挺大压力的,但是教练组还是给了我们很多信心的,练起来发现也没有那么难,第一次赢了广州之后就没那么大压力了

小林:我觉得压力肯定还是有的,但是打得好就没有压力了,打得好别人自然就不太在意这个,但是如果打的不好是什么班底都会有不好的言语,只能加强自己队伍的强度,打好自己的每一场比赛就行了。

Leave:我觉得跟林迟青说的差不多吧,只有打得好才能收到更多赞扬,打得不好总会有很多声音。

Ray:压力可能有吧,但是其实最主要的还是以成绩来回馈粉丝吧,哪里不足就哪里去修正。毕竟全华班就是大家拿着放大镜在看着你,不管用任何方法尽力而为。

在9月4日,《守望先锋联赛》将正式迎来季后赛,成都猎人队也将迎来新的征程。在此也希望他们能够化压力为动力,继续保持自己良好的状态,在季后赛中取得一个好成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