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宣布将对刷票bug进行修复并清除可疑投票

2020-08-17 16:39: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发推表示将对MVP刷票bug进行修复,并将清除可疑投票,确保投票公平。

游民星空

原文:在过去几天中,我们遇到了一些在线投票问题,这些问题影响了我们的MVP粉丝投票。我们增加了新的投票保护措施,并正在努力消除可疑的选票,以确保每张选票都是公平的。

我们将删除显示选手投票数的功能,并且在全明星赛中解决类似问题时也会采用相同的功能。我们还在每个地区的全明星投票中增加了一些其他候选人。

前不久,《守望先锋联赛》粉丝发现可通过bug来重复给自己喜爱的选手刷票,费城融合队选手Alarm就曾一夜增长80000票出现刷票行为(点此进入),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