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银行财团首次涉足电竞 与守望先锋联赛多伦多捍卫者队达成合作协议

2020-08-18 10:16: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多伦多捍卫者队宣布与TD银行财团(TD Bank Group)签署了一项新的赞助协议,并立即生效。作为协议的一部分,TD银行财团将成为多伦多捍卫者队的官方银行。

游民星空

这是TD银行财团首次涉足电子竞技领域,并承诺为电子竞技社区、捍卫者队选手以及粉丝群体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新的协议包括一个新的以社区为中心粉丝系列活动,今年秋天一个在线业余《守望先锋》比赛的冠名赞助以及多伦多捍卫者队粉丝周末观赛活动的赞助。

多伦多捍卫者队粉丝观赛周末活动由TD银行财团主办,将于2020年8月20-23日举行,这将是第一个该类型的周末。该周末活动包括多伦多捍卫者队与达拉斯燃料队的对决、社区比赛以及线上选手见面会。

TD银行加入了许多与多伦多捍卫者队母公司OverActive Media相关的特许经营权,包括Bell、加拿大环球音乐、加拿大佳能, SkipTheDishes, SCUF Gaming, Kappa and imagin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