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传奇选手Ryujehong直播透露将继续职业生涯

2020-08-28 11:18: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根据韩国知名推主Gatamchun报道,原《守望先锋联赛》传奇选手Ryujehong在直播中透露计划将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游民星空

Ryujehong提到电竞队伍倾向于寻找年轻选手,但这属于刻板印象,尽管自己没有明确说明寻找队伍,但仍然收到了很多队伍邀请,看起来有很多队伍想要我。同时,Ryujehong也表示收到过一些教练或总经理的报价,但我不想当教练或总经理。

Ryujehong在2018-2019赛季效力于首尔王朝队,2020赛季转会至温哥华泰坦队,后于5月份温哥华泰坦队换血风波中离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