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音乐人Post Malone成达拉斯燃料队母公司Envy Gaming共同所有人

2020-08-31 10:29:0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守望先锋联赛》达拉斯燃料队母公司Envy Gaming宣布美国著名音乐人Post Malone正式成为其共同所有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The Dallas Morning News报道,Post Malone怀着激动的心情加入了Envy Gaming,并获得了一份未披露的股权份额。Post Malone自己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道“自己在得克萨斯州长大,并非常热爱游戏,一直想把电子竞技带进职业体育领域,能参加到Envy Gaming在自己家乡所做的事情,自己感觉十分合适。”

Post Malone现年25岁,为美国著名音乐人、词曲作者,曾多次获得全美音乐奖、格莱美奖提名与奖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