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广州冲锋队Nero自曝队伍还未准备好季后赛阵容

2020-09-01 11:19:0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随着《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季后赛临近,各支队伍都已经为季后赛队伍阵容开始做准备,但今日广州冲锋队Nero却在推特爆料到“你们还没有准备好季后赛阵容!”

游民星空

他的一席话引来了队友Neptuno,他在下面评论道“闭嘴,孩子,别再泄露机密了!”随后Nero开始了自己的祖安发言。而网友显然更想知道季后赛队伍阵容是什么,不少玩家表示自己不想看到现在天梯常见的路霸体系,可见大家都对现在天梯阵容感觉到厌烦。

本周五,《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季后赛将正式开赛,北美赛区首场比赛由波士顿崛起队对战休斯顿神枪手队,亚洲赛区由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对战成都猎人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