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洛杉矶角斗士队Space因压力过大 情绪崩溃痛哭

2020-09-01 15:17:5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洛杉矶角斗士队副坦位Space在直播中情绪崩溃,哽咽坦言自己压力太大。

游民星空

Space在直播说到,自己队伍在训练赛中输了,导致自己情绪近乎崩溃,自己想感觉到自己今天十分投入努力,但是自己感觉不到。随后,旧金山震动队Super在看了Space的直播后,也承认自己也曾情绪崩溃,尤其是一些选手还会进行直播,为了照顾粉丝,只能牺牲掉休息时间来强制自己直播,这会让自己很压抑。

Space情绪崩溃也从侧面反映了《守望先锋联赛》选手所承受的压力,在2019年,Space在洛杉矶英勇队几乎呈全勤状态,并进入美国队参加了《守望先锋世界》获得了冠军。2020年,Space转会至洛杉矶角斗士队,依然保持着高强度的比赛和训练,这也导致其情绪在季后赛来临前崩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