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捍卫者队共同所有人承认队伍表现不佳 希望进入前四

2020-09-10 10:03:3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多伦多捍卫者队共同所有人Adam Adamou在推特上承认捍卫者队发挥不佳,并决定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

游民星空

Adam Adamou在推特上表示,在多伦多捍卫者队方面,我们的表现是不可接受的,我接受对此的指责。我们的战术缺乏重点,没能很好地开发选手,我们的战术也极为被动。我们将认真审视,并将在不久后做一些艰难的决定。同时,他也表示希望旗下多伦多捍卫者队以及TorontoUltra都能跻身自身的前四强。

多伦多捍卫者队在《守望先锋联赛》本赛季发挥不佳,在季后赛资格附加赛中不敌洛杉矶角斗士队,无缘进入季后赛正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