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赛季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MVP上海龙之队Fleta专访:永远的版本之神

2020-09-15 17:0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进入《守望先锋联赛》三年后,上海龙之队Fleta终于获得了2020赛季《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MVP,值此机会,我们也有幸和Fleta谈了谈MVP、总决赛以及他的联赛历程。

游民星空

让我们把时钟拨回到三年,Fleta刚身披Lunatic-Hai战袍,帮助队伍在首尔杯决赛中击败Kongdoo Panthera夺冠,之后随队一同加盟了首尔王朝队进入《守望先锋联赛》。此时的他,犹如一颗耀眼的新星,但谁也不曾想到未来两年里Fleta的职业之路变得如此坎坷。创始赛季,开赛前被寄予厚望的首尔王朝队高开低走,错失季后赛资格;第二赛季,地推303盛行,Fleta长时间进入替补席待定。在谈及这段时光时,Fleta展现出自身特有的谦逊,他并没有把过错归咎于版本以及平衡等游戏因素,而是说道“当时我也没有觉得是别人的问题,可能就是我自己的问题,我没有好好的适应那个环境,也没有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在我来到上海龙之后,我自己也想努力找好自己的定位以及方向,在龙队的这段经历帮助我尽快的避免那时所发生的那些情况。总的来说,我觉得那时的经历也是作为一个很好的经验教训。”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随着英雄池禁用规则打破,Fleta出现在了首发位置,在那张波澜不惊的脸上,人们再次看到了只属于Fleta的冷静与稳重,他说“我本人并不是一个会对外修饰、过分掩饰自己性格的一个人,大家所看到的谦逊也好,冷静也好,理性也好,这都是符合我自己本性的。我觉得我自己这种性格对打比赛是挺有帮助的,因为我是一个遇到困难不会轻易动摇、也不会特别过分的宣泄自己的情感的一个人。当比赛对我们形势不利的时候、队员心态不稳的时候,我觉得我的性格可以影响其他的选手,让他们意志和我一样坚定,引导他们在比赛过程中往好的方向走。”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联赛》第2赛季结束后,上海龙之队曝出重磅消息,Fleta从首尔王朝队转会至上海龙之队。Fleta进入上海龙之队后,便如鱼得水一般,长期出现在首发位置,帮助队伍获得了五月锦标赛、倒计时杯赛冠军,其在回声以及猎空等英雄发挥堪称联盟顶级,更凭借着宽广的英雄池、平稳且高水准的发挥与满身荣耀获得了本赛季《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MVP。

对于在上海龙之队的经历,Fleta更多的想感谢主教练Moon,“从结果来讲,Moon教练对我的影响很大,也是我最为感激的一个人。赛季开始前,Moon教练选中了我,把我带到上海龙之队;来到上海龙之队后,他教会我一些作为职业选手的心态和精神,包括打比赛时该如何领导其他选手。不光是从团队配合方面,他还在精神层面上给了我很多必要的帮助。”

与此同时,Fleta在吸取以往教训后,也对自己做出了改变,“过去我有什么自己的想法都不愿意跟其他人分享,后来我发现把我的想法和盘托出的时候才是更利于团队的。之前我一直没有做到这一点,但今年来到龙之队后,无论是平时赛后复盘的时间还是其他的一些时间,我都可以把自己新的收获和盘托出给其他的队员和教练们,更好的传达到他们身上。同时他们也能很好知道我的想法,让我在比赛当中也能发挥自己的实力。”

虽然Fleta获得了常规赛MVP,但上海龙之队本赛季的征程并没有结束,在上周比赛中,上海龙之队鏖战五局,以3-2的战绩击败首尔王朝队进入总决赛四强,将在10月8日迎战北美劲旅费城融合队。

Fleta在谈及总决赛的准备情况时,谦逊的言语中透露着对近期比赛状态的不满意,“目前因为是休赛时间,大家还没有完全开始为决赛做准备,但从我们最近打比赛来看,我并不是特别满意。为了最后给大家呈现一个满意的比赛结果,我归队之后会跟大家一起好好努力来应对这场比赛。我没也办法完全肯定我们会成为冠军,但我还是希望我们最后能成为最终的冠军。”面对即将到来的与费城融合队的对决,Fleta更多地将其看作是一场亚洲赛区与北美赛区的对决,“在粉丝之间一直有“北美赛区和亚洲赛区谁更厉害”的争论,我们跟费城融合队十月份对打的话很可能会给这个争论带来一个结果。当然,我希望是以我们上海队龙之队的胜利来终结这个争议。”

正如Fleta颁奖视频中,众多解说齐声说得那句“Fleta is meta!”在本赛季中,游戏版本历经变换,但Fleta始终能够拿出版本强势英雄,对于这句话当之无愧。现在,总冠军位置离Fleta与上海龙之队越来越近,能否首次举起总冠军的奖杯,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