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旧金山震动制作2019赛季总冠军戒指送2019班底成员

2020-09-16 10:06: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旧金山震动队宣布推出2019赛季总冠军戒指,并将总冠军戒指赠送给了原2019赛季班底。

游民星空

旧金山震动队官推,我们昨天已经将期待已久的2019赛季总冠军戒指赠送给了2019年班底成员。

我们反思2019年的成就,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动力再次做到这点。

游民星空

从图中可以看到,旧金山震动队2019赛季总冠军戒指正面为旧金山震动队的队标,侧面刻有选手ID。此枚戒指不仅会送给现在依然留队的选手,还会送给已经离队或转投其他游戏的选手,包括Nevix、Architect、Sinatraa以及Ninek。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