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副总裁发布总决赛答疑:将全面审查选手设备

2020-09-21 11:07: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守望先锋联赛》副总裁Jon Spector在官网上进行了有关《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的答疑。

游民星空

主要涉及以下几点:

1.在仔细考虑了健康、安全、旅行及签证问题后,联盟决定将总决赛举办地设置在韩国。

2.联盟为队伍提供了重要支持,以确保队伍和选手能够有最好的旅行体验,其中包括签证支持、机票、住宿、比赛设备以及选手训练、比赛设备。早在8月份联盟启动了新冠疫情检测计划,对所有可能前往韩国比赛的选手进行定期检测及医疗专家咨询。

3.考虑到长途旅行和全球疫情,四支队伍前往某一个地方不太现实,所以两支北美队伍前往韩国,这样我们可以将更多的资源提供给两支队伍,帮助其稳定下来并进行好接下来的比赛。

4.旧金山震动队与费城融合队本周将抵达韩国,并进行两个星期的隔离。隔离期间,他们将能够使用联盟提供的顶级配置游戏笔记本进行训练。同时,选手可以将自己的外设带入隔离区。当隔离完毕后,选手们将进入专门为其打造的选手训练基地,他们将在那里进行总决赛。

5.上海龙之队与首尔王朝队将在自己的基地进行比赛,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联盟将会对四支队伍的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

同时会监控选手及教练,以保证他们遵守所有规则。在每场比赛开始前,通过远程登录对选手的比赛设备进行检查,并运用软件监控设备上的进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