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亚洲全明星赛欢乐落幕

2020-09-27 14:38: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一年一度的《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亚洲赛区全明星赛欢乐结束,由广州冲锋队助教J1n带领的Team Universe拿下暴雪世界与里阿尔托,获得了全明星赛的胜利。

双方先来到暴雪世界,本场比赛采取的是正统的竞技比赛6v6,Team Universe中来自旧金山震动队的ANS操刀黑百合,精准射击,给予了Triple A恐怖的压制力,最终Triple A吃得A惨。攻守互换,Fleta与Ans组成了猎空源氏经典放狗体系,临近加时拿下A点,先下一局。

游民星空

接着来到了里阿尔托,比赛模式是对方指定阵容,镜像选择了死神麦克雷的地推阵容。Triple A率先进攻,一路推到了终点前,Team Universe见临近加时,所以采取前压拖延的战术,成功阻止Triple A碰车。攻守互换,Team Universe依靠着出色的坦位协同再次将车辆推到了B段,之后Triple A利用B段拐角卡主Team Universe,Team Universe在加时阶段Decay麦克雷侧翼击杀多人,帮助队伍推车到了终点。

最后一张漓江塔,比赛模式是微型工坊模式,每个英雄都是缩小版,随着击杀数而逐渐变大。双方在这图上大战三局,最后Triple A战胜Team Universe,拿下了本张地图。

由于,Team Universe已经拿下两张地图,所以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