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旧金山震动队Choihyobin: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2020-09-29 10:46:58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公众号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2019赛季总决赛,旧金山震动队与温哥华泰坦队一战星光闪耀。震动队的明星输出选手Sinatraa赢得了联赛MVP,泰坦队与他对位的Haksal则斩获年度新秀奖项。两支队伍当时囊括了整个联赛中六位职责之星、四位MVP候选人。

游民星空

大战尘埃落定后,在一群极有个性的明星中,却是不声不响的Choihyobin将总决赛MVP的奖杯捧回了家。这个奖项巩固了他作为联赛顶级选手之一的地位,也终于认可了他作为震动队称霸联赛选手阵容之一有多么重要。

Choihyobin回忆着一年前在费城的荣光时刻,说道:“说实话,我觉得就是因为我相信队友。之前我不知道我会发挥的好,但那天我的状态不错。我想我就是在享受那种万众瞩目的感觉。”

他超一流的表现帮助震动队在赛季两大巨头的比赛中夺得了一边倒式的胜利。在包括主重装Super在内的队友们看来,Choihyobin在整个赛季都表现出色,赢得总决赛MVP实至名归。

游民星空

他表示:“我真的很为Choi高兴。他没进全明星,也没被提名联赛MVP,但我觉得以他在整个赛季中的存在感,这相当没有道理。其实比赛还没结束的时候我们就在休息区讨论过,就说如果我们这场赢了,他很可能会拿MVP。然后这事就真的发生了。我为他感到骄傲,也知道他会一直是他那个位置上最棒的选手。”

在本赛季中,Choihyobin无疑仍在最佳副重装选手之列。他被选为2020赛季MVP候选人,帮助震动队在常规赛打出25-3的佳绩,还取得了五月锦标赛和倒计时杯北美赛区的冠军。

上个赛季,Choihyobin先是展现出了过人的D.Va水平,随后这位多面手每周都带给大家新的惊喜,在“西格玛”实装后又成了联赛中的顶级“西格玛”使用者。2019赛季,在震动队试水他们雄厚的输出位班底、主重装轮换上场期间,Choihyobin犹如震动队每一套阵容中的那根定海神针,坚挺异常。

一开始谁都没想到Choihyobin会练出今天这样一套英雄池来。“我都没想到自己能打好D.Va,”他说,“在《挑战者系列赛》韩国赛区的时候,我主要以‘路霸’成名,但后来我每个副重装都下了苦功去练。”

反倒是Super表示,震动队所有成员从第一天开始就明白Choihyobin有多出色。

他说:“Choihyobin刚入队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会成为顶尖选手。他临场应变的能力和直觉无人能比,他对比赛的影响也是立竿见影的。在(创始赛季)结束时,Seagull(前达拉斯燃料队自由人Brandon Larned)就称赞他是最好的副重装选手,其他人后来也慢慢领会到了这一点。还有一些是旁人所不知道的,比如他对队伍的无私奉献,还有他总是先人后己,想着帮助别人。”

游民星空

Choihyobin崛起的关键显然在于他对这个游戏孜孜以求的钻研。尽管他已经是联赛中最好的选手之一,但他依旧秉持着震动队从错误中汲取经验的优良传统。就算场上表现出彩,Choihyobin也不会自吹自擂,而是精益求精,专注于自己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

他表示:“上个赛季里,每阶段我都会上到一课。我在第1阶段后学到的重要一课就是……我必须根据对手的战术调整自己的战斗风格。正因为有这一课,我们才能在第2阶段和总决赛中获胜。我还是不觉得我是最好的选手。我必须不断进步。”

Choihyobin是在创始赛季后期加入的震动队。在那之前,他隶属于X6-Gaming战队,参加过APEX联赛和《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Choihyobin和他的老队友,前震动队输出选手Architect一起在X6-Gaming崭露头角。

Architect比Choihyobin早一个月被震动队签下。Choihyobin说多亏了他,自己才能在一支陌生的多语言队伍里感到安心。

游民星空

“赛季结束我回韩国的时候会给他带点好吃的,”他说。

在赛季中期被交换到杭州闪电队的Architect则说Choihyobin是一名愿意将队伍放到个人之前的选手。

“他喜欢和队友们交流,尽力去配合他们的打法,”他说道,“他从来不会把消极的情绪带给我们。他很风趣,但有时候也喜欢独处。”

游民星空

2020《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即将来临,震动队有望再次冲冠。尽管队伍的夺冠呼声很高,但Choihyobin却保持着冷静的心态。

他这样说道:“虽然我们是卫冕冠军,但优秀的队伍太多了,所以我一直告诫自己不能自视过高,每天都努力训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