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赛前费城融合队采访:期待与上海龙对战

2020-10-08 19:05:3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费城融合队再一次杀入《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作为《守望先锋联赛》的北美劲旅,费城融合队对于总决赛并不陌生,在《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他们就曾站上过总决赛的舞台,但天不遂人愿,面对如日中天的伦敦喷火战斗机队,费城融合队不敌,憾失冠军。在本赛季总决赛首场比赛,他们将遇到亚洲头号种子上海龙之队,在《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媒体日,我们与新人Alarm、明星选手Carpe、副坦位选手Poko以及主教练Crusty进行了线上采访。

游民星空

Q:Alarm作为本赛季的辅助的职责之心,你认为辅助选手在赛场上要怎样给队友提供一个最大的帮助。然后作为一个最佳新人,又是怎样慢慢适应队伍还有比赛的?

Alarm:首先,我觉得《守望先锋联赛》里面的DPS选手是最强的,所以要怎么让他们发亮发光,这个是作为一个辅助选手要多考虑的。我刚开始加入费城队的时候就很自然地慢慢沉浸在整个费城融合队的氛围还有风格中。然后当时费城融合队的风格也因为有新的教练加入,所以每个选手都风格也是慢慢有了变化了。

Q:Carpe和Poko是第二次参加总决赛,请问再次进入总决赛。他俩比以往心态有没有变化,有没有更加准备充分?

Carpe:相比上一次的话,心态方面其实没有什么很大的变化。因为我们每一次比赛都是非常努力。为了争取胜利去打比赛,并不是说因为是总决赛,所以心态方面有什么不一样,就跟平时的一般比赛一样。

Poko:这次我觉得是我们胜利的机会很好。整一个赛季,我们的表现一直都还是比较稳定,没有什么太大的起伏,这也是我们9个月以来一直努力的成果。我觉得我们机会还是挺大的。

Q:Alarm拿到年度最佳新人意不意外?

Alarm:因为我们队伍常规赛战绩很不错。然后个人觉得我每一场常规赛表现也是相当不错,所以有一点意料之中吧。

Q:各位选手就是认为接下来要对战的三支队伍里面,哪一支队伍最棘手,为什么?

Poko:我个人觉得进入总决赛的队伍水平都非常高,不过要说哪一支最强的话,可能上海龙还是比较值得注意的。因为我们一个赛季都没有跟他们打过,现在也不知道他们的战术,也没办法预测到他们的战术,但是我们有看他们的比赛回放,所以上海龙最终可能是个比较难缠的对手。

KDG:我是觉得最棘手的对手应该是震动队?因为之前我们常规赛事跟他们打过比赛,但是并没有在像总决赛这种很大的赛事里赢过他们。所以,我是觉得他们比较难应付。

Q: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我们经过一个困难的时期。选手们需要在家训练,然后需要面对疫情对整个比赛带来的影响,在此期间我们也知道有一些选手失去了对《守望先锋联赛》的兴趣,Poko跟Carpe都是已经参加了《守望先锋联赛》三年的老选手,你们是怎么持续保持对《守望先锋联赛》的热情?

Poko:今年确实是充满挑战的。特别是大家都很期盼,今年可以前往世界各地感受当地的观众热情,但由于疫情原因,只能线上比赛,这没有什么办法只能接受。我觉得就是对于保持热情来说就是秉持职业精神吧,什么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尽力做好自己。然后在这方面费城融合队在队伍后勤方面帮了我们很多,今年在家练习有了他们的帮助一切就轻松了很多。我们整一个赛季的战绩也相当不错,大家都保持了以往的水平。

Carpe:今年因为疫情原因,选手没有办法去全世界打比赛,所以选手没能应付这种状况,但是我们在线上打比赛,我个人只想赢比赛,心态方面维持的比较好,所以很想努力地打比赛。

Q:上海龙之队在亚洲赛区非常具有统治力,那么怎么评价上海龙队的表现?怎么看待上海龙之队这个对手?

Carpe:首先上海龙之队现在是亚洲赛区头号种子,在亚洲赛区一直表现亮眼,来到亚洲赛区跟上海龙的第一次对阵,我也是非常期待,这场较量肯定会成为一场好看的比赛,我希望我们有一个好的表现,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Q:根据联赛分析师Benbest的预测,费城融合队拥有最高的夺冠概率,北美媒体也一直看好费城融合队夺冠。上海龙之队是在之前的采访中也提到过,如果要在费城融合队与旧金山震动队之间选的话,费城融合队是一支表现更优异的队伍。那么这些对于费城融合队的褒奖,会不会成为你们今年打破亚军魔咒的一种动力?

KDG:因为我们跟旧金山震动队还有上海龙之队是常规赛有着非常好的成绩的三支队伍,所以业界看好这三支队伍,我觉得是理所当然。但是我们队在总决赛的时候没有拿过冠军,所以我们得多加努力才可以。对于本次总决赛,我还是充满期待感。

Q:本赛季Sado表现特别好,教练组还有跟他搭档的两个副坦,做了一些什么样的训练配合,让他这个赛季表现这么好?

KDG:上一个赛季的时候,Sado可能处于评价不是特别好也不是特别坏的状态,但是我个人只相信自己的判断。在今年,我观察了他的表现,觉得他非常具有潜力,我们需要给他提供一个好的环境以及支援,跟他一起搭档选手也都是非常优秀的,所以他会有一个更好的表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