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赛前旧金山震动队采访:把能量用画面传递给观众

2020-10-08 19:11: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总决赛即将正式拉开帷幕,卫冕冠军旧金山震动队在本赛季中继续保持着稳定的发挥,以北美赛区头号种子闯入总决赛,成为本赛季的夺冠热门。在《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媒体日上,我们有幸与Striker、Super、Moth三位选手以及Crusty总教练进行了线上采访。

人物介绍

Striker担任输出位,其猎空堪称为世界顶级猎空,在队伍中起着残局收割的作用。Moth担任辅助位,他的天使在旧金山震动队常用阵容中处于核心地位。Super则为旧金山震动队的重装明星选手,其活泼的个性以及强烈的攻击性让人印象深刻。

游民星空

采访正文

Q:因为疫情关系,Super与Moth两位选手都进行了隔离,那么两位选手在隔离期间感觉怎么样?怎么保持训练?

Moth:因为我们来到韩国之后都是住酒店,下飞机之后要隔离14天,所以也就是有点麻烦。其他队员都是在家里面,只有我们两个人被隔离在酒店,酒店的声音不是特别好。隔离期间的状况不是特别好,吃的也不理想。不过总的来说,我们还是会保持训练,虽然状况不尽人意,但是尽量保持吧。我跟Super只能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上参加训练,所以尽力而为吧。

Q:Striker这赛季在社交媒体上表现的一直很积极,在比赛中也可以经常看到你对队友开玩笑。那么Striker觉得自己相较于过去在性格上有没有发生改变?

Striker:首先,我加入震动队已经也有两年的时间了,和其他的队员之间相处得十分舒服。我们整个队伍像是一个家庭,所以我才会有更加积极的表现。

Q:因为疫情的原因,《守望先锋联赛》分为亚洲赛区与北美赛区。上海龙之队的选手Fleta在mvp的采访的时候说过,在决赛总决赛期间将会决出北美赛区于亚洲赛区的高低之分,如果可以希望能够以上海龙之队的胜利来终结这个争议。那么请问,同样作为各赛区的头号种子队伍,他们有什么想对上海龙之队和Fleta说的嘛?他们怎么看待这这种北美赛区于亚洲赛区的高低之分这种争议。

Super:我只能说要是他们觉得自己要是赢不了的话,那肯定就是已经输在心态上了。上海龙有这样的心态也是挺好的。但是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我们肯定不会输的。然后说到底一切就看我们这个这周末的表现了,大家拭目以待吧。

Crusty:因为我们常规赛到目前为止,每周的BP(禁选英雄池)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有些周是北美赛区的实力更高一筹,有些时候可能是亚洲赛区实力更好。决赛的时候,整个版本现在是同一化了的,我们针对这个版本也做了很多充分的准备。我可以说的是,我们总决赛也不会轻易让对方获胜,我们会进行一场非常有趣、好看的比赛,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Q:各位怎么评价总决赛的其他3个对手,哪支队伍对付起来比较棘手?

Crusty:针对首尔王朝队,因为他们在季后赛很快适应到路霸阵容里面,所以我们比较担心他们会有一些棘手。费城融合队每个选手的实力也是很高的,他们的战术方面我们也要多加考虑,需要准备充分才可以。最后是上海龙,他们每个选手的实力也是非常强,而且对我们来说相互之前也没有正面较量过过,所以像一个(未知的)作业一样需要研究如何解答。

Q:想问一下大家来到韩国之后有什么感受,我们也看到粉丝给选手们寄过一些食物,请问大家在隔离期间吃到过最好吃的是什么?

Super:我个人很喜欢韩国,因为在隔离14天中,吃的都是全程冷冻食品,味道特别差,那段时间也见不到其他人,所以体验比较糟糕。隔离结束之后,现在终于可以出门,也可以见得到人,可以接触到大家,感觉非常开心。之前因为也来过韩国,所以总的来说这体验还是比较不错的。

Moth:韩国菜我一直都很喜欢。然后来韩国后,整体生活状况都挺舒适,很喜欢韩国。

Q:如果没有疫情的话,Super和Moth会离开美国去全世界去打比赛。现在算是第一次去美国以外的地方进行《守望先锋联赛》比赛,如果疫情恢复之后,队伍将去其他队伍的主场进行,选手们有什么期待?觉得有什么困难的地方?

Moth:其实我们两个人都很期待今年本来可以去世界各地打比赛了,但是现在就是只能把希望放在明年了,因为主场遍布世界各地,整个旅途可能对于我们的日常训练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总体来说我觉得很值得,让我能够有机会去到各种我没有去过的地方,也可以见到不同的观众、不同的队伍和不同的新事物,所以还是很期待的。

Super:我个人非常期待的是今年能够在亚洲的这些主场打比赛。因为我听说就是亚洲这边观众特别热情,然后我也很期待能够在我们主场城市旧金山见到我们当地自己的粉丝,不过最终都还没能实现,很可惜,但希望明年有机会,多尝试新事物,我对此很期待。

Q:领导力在比赛中是很重要的事情。那队伍怎么去培养这个东西?

Super:我个人觉得主要还是看时间磨合,因为一开始领导力职责就不是可以投票决定的。我觉得主要体现在大家的个人风格,水平技术上的。所以这个角色我觉得不是一开始就可以指定某人,最主要的还是看大家的心态和战术玩法,不同的队员都有各自的特色,然后顺其自然来培养。

Crusty:我们不能说只有一名选手有这一方面的领导力,因为我们是根据不同的状况,每个选手都是轮换着担任这个职责的,所以并不是说一个选手,而是我们整个选手们都一起努力。

Q:去年总决赛现场有很多观众。今年因为疫情,现场不再有粉丝观看。这对于你们来说会有什么影响?

Crusty:去年很多粉丝都前去现场观看了我们的总决赛,所以我们的选手也会有一点紧张,但是整场的氛围是非常棒的,今年虽然没有观众,我们也会尽力而为,把最好的能量用画面传递给我们的粉丝和观众。

Super:能够在现场打比赛,当然是很有趣,更加好玩一些。现场的能量也可以更多传递给我们。然后我觉得对于现场的观众来说也会更加刺激,能够更加直观地看我们比赛。所以现场的气氛肯定会更好一些。今年因为疫情关系不能在现场打比赛,大家都不太爽。但是总的来说我们在打法战术上不会有什么变化。我觉得在未来,我们再回顾今年的状况,可能会觉得气氛会有些不一样,会有点缺失。

Moth:我们在现场打的时候,确实观众的热情能够传达给我们。也会让我们就是心态更加的有热情,打得更加有动力,但是总的来说不会影响我们具体的发挥。

Q:在旧金山震动队的历史上已经拿下了很多冠军,请问四位各自心目中最难忘的冠军是哪一个?

Moth:对于我现在而言,没有具体赢了哪一个冠军印象是最为深刻的,我们就是尽力而为,尽量每一场都能够打好,每一场都能争取赢。现在我们眼光放在一场一场比赛,现在还没有到总决赛环节,我们所有的注意力都是放在首尔王朝队上。

Super:我个人觉得是第二赛季的总决赛,就是大家如果记得的话,我们去年在第一阶段跟温哥华泰坦队打了七场,最后还是输了,那场惨败让我们记忆很深刻。当时我们在第一阶段的时候连续28场连胜,最后的地图选择也是很倾向于我们队伍。所以我们在总决赛打赢了温哥华泰坦队,证明了我们确实是最好的队伍,我们在实力上是有能力拿冠军的。

Striker:去年的总决赛胜利是印象最深刻,当时我们面对很多观众和粉丝。所以当时最终拿到冠军印象是非常深刻的。

Crusty:作为总教练的话,在去年第三阶段的决赛是印象最深刻的。因为当时我们前三局已经败给对方,最后本来差点可以翻盘,但是最终没有实现,当时我自己心里就想,如果我作为一个总教练做了另外一个选择的话,是不是就可以翻盘。

Q:疫情结束之后,你们最希望到中国哪个主场城市比赛,为什么?

游民星空

Super:我记得以前看过一张照片,是广州好像是在商场里面举办观赛活动,然后看到几层楼都是占满了很多观众,一起在那里欢呼看比赛,我觉得这个场景特别酷,所以我就是最期待的就是在广州能够打,我觉得他们的主场玩起来最疯,所以主客场再启动时,我很希望能够去广州。

Moth:我最想去杭州,因为之前和Architect是队友,还想跟他再见面一次,再交手一次。

Crusty:最想去上海,因为之前的一个愿望是与最强的上海龙之队进行客场比赛。但是很可惜没有实现。还有一点是上海的夜景我也是非常憧憬的,所以很期待。

Striker:我也是很期待在上海的主场打比赛。因为一想起中国的话,首先想到的城市就是上海。

Q:半年前震动队的官方推特上传了一个Crusty和super掰手腕的视频,然后Super输给了Crusty,那么请问他们有没有兴趣和费城融合队举办一场掰手腕比赛呢?

Super:那没错,去年我和Crusty的掰手腕比赛,我赢了,这个事实是拿出来说多少次都不为过(其实是Crusty赢了,Super在嘴硬)。不过之后我们会不会再跟费城融合队举办呢,我觉得应该不会了吧。因为我们现在大家训练都比较忙,然后疫情期间大家都要保持1米以上距离,是不是?(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