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赛前上海龙之队采访:啸震千山,龙吟未已

2020-10-08 19:2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经过上赛季的补强后,上海龙之队在《守望先锋联赛》亚洲赛区展现出了超强的统治力,在整个常规赛中,只输过2场比赛。进入季后赛后,又以全胜的姿态夺得亚洲赛区头号种子席位,晋级《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总决赛。队伍取得连捷的同时,选手们也收获了无数个人荣誉,Fleta被评为《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常规赛MVP,总教练Moon获得“最佳教练”的称号,Void、Lip等人也荣膺“职责之星”。在总决赛中,上海龙之队将面临此前从未交手过的费城融合队以及旧金山震动,我们也趁此机会有幸与他们进行了一场线上采访。

游民星空

Q:Fleta获得mvp之后,自己的心态有没有什么变化?

Fleta:心态方面是跟之前的一些赛季比较的话,他更倾向与向队友们表达自己的一些观点以及自己的一些意见。

游民星空

Q:Fleta在决赛中最期待与哪一位DPS选手一较高下?

Fleta:很难有特定的DPS选手,不过希望跟旧金山震动队的输出组合想一较高下,主要原因是之前没有跟他们对战过,震动队是目前为止最强的输出组合,所以想跟震动队的输出组合“碰一碰”。

Q:Lip季后赛使用黑影的时候,一血率还有阵亡率比常规赛高了很多,是因为受到了其他队伍特别针对吗?自己有什么想要改进的地方吗?

游民星空

Lip:首先因为是在季后赛比之前常规赛要紧张很多。然后一紧张的话,就很容易被对方的一些战术以及意图所迷惑,导致失误会更多一些。希望在比赛当中更加集中注意力,更加努力来弥补这方面的不足。

Q:Void和Lip作为上海龙之队新人就获得了职责之星这个称号,获得这个荣誉之后,对你们有什么影响?

游民星空

Void:非常荣幸,也非常感谢也能得到职责之星,跟之前在别的队伍比,其实也没有太多的一些变化。

Lip:拿到这次的职责之星非常兴奋。通过此次的职责之星,也意识到在《守望先锋联赛》中是没有任何捷径的,只能通过一直的努力才能达到自己的目标。

Q:Leejaegon在使用卢西奥的时候操作相当激进,Moon有想过要改变他的打法吗?

Moon:针对某些选手的个人特点以及个人长处的话,基本上不会打压,更多的是让其他的选手去适应Leejaegon的打法。当Leejaegon这种风险比较高的激进性打法出现一些失误时,其他的选手可以忽略并挽回局势。

Q:Moon获得了今年的年度最佳教练。请问你觉得在《守望先锋联赛》中如何做一个好的教练?最近这两周就是您是如何帮助选手们备战总决赛的?

Moon:首先作为一个好的教练,主要有两点,就是必须要对游戏的学习不能停止,以及作为一个教练如何控制住自己的心态,自己以什么心态来教导别人,要把姿态摆正好。目前我们队伍最大的弱点是当对方狠狠压迫我们的时候,我们选手会失去对局势的把控。然后其他方面的准备就是更多地为当前版本而努力训练。

Q:因为今年赛制的关系,所有队伍被划分成两个大区。总决赛时,有一些队伍是你们之前从来没碰到过的。上海龙之队是如何准备并如何了解这些队伍的?

Moon:因为之前所没有碰到过,基本上我们就是从自身出发,把自己的一些阵容战术的完成度提高,然后进行应对。之前这些队伍的比赛仅仅是作为考察选手实力的参考。

Q:Lip在黑百合1v1比赛的时候表现出了很强的参赛欲望。我们知道北美的枪位选手在风格上可能更偏重于瞄准,而亚洲的选手可能会更偏向于落位。那么Lip更喜欢哪一种风格呢?对于一个好的黑百合来说,是瞄准重要还是走位重要?

Lip:还是准度会更重要一些。我们在游戏当中,如果准度可以的话,无论落位哪里或者站位哪里都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多的问题。

Q:这是Lip第一年进入OWL,而今年的比赛和以往是有很大不同的,OWL现在是不是与你预想当中的有很大的区别?现在的疫情是否打乱了你原本的计划?

Lip:我刚刚进入OWL,原本是所以想多多学习,多多在替补席上进行慢慢的成长。但是不知道这算不算是运气好,还是可能只是偶然,现在更多地作为主力首发,可能这部分应该是跟之前预想的不太相同。

Q:因为疫情关系,现在都在进行线上比赛。然后这对于队伍的比赛带来了有哪些影响还有不便?

Moon:因为线上比赛比线下的话,更容易让选手去适应比赛环境。而且训练环境跟正式比赛的环境是一模一样的,所以可以更多的让选手去放松,不让他们去紧张。更多的在自己所熟悉的位置上打比赛,对他们来说更容易发挥自己的实力。一定说不方便的话,可能就是相比线下观赛就没有现场的观众,所以在比赛氛围上可能会欠缺一点。但是总体来说线上还是没有问题的。

Q:想问一下三位选手疫情之后将要到来的全球主客场会有什么期待?

Fleta:最大的期待应该如果有主客场的话,会有更多的机会去不同的国家,见到不同的粉丝。最大的担忧就是因为飞很多次,可能会出现一些体力不支的情况。

Void:最大的期待可以去其他不同的国家,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担忧,线下比赛跟线上比赛相比会更加刺激。

Lip:更多的期待就是去别的国家能够遇见更多的粉丝。比较大的担心是线下比赛会更加紧张,比较担心会影响到自己实力的发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