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小趣闻:休斯顿神枪手JJanggu名字竟来自蜡笔小新

2021-04-27 11:13: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守望先锋联赛》休斯顿神枪手队的实力进步神速,关于神枪手队选手的趣事也成了粉丝津津乐道的茶后闲谈。

游民星空

今天,就有粉丝给大家解释了神枪手队队内主坦位选手JJanggu名字的由来,JJanggu的名字来源自日本动画片《蜡笔小新》中小新的韩文名字,韩语中小新是Jjang-gu,将名字合并就成为了JJanggu。同时JJanggu也是韩国人对胖乎乎的脸颊的昵称。

游民星空

在本赛季,休斯顿神枪手引进了多名强援,在上个比赛周再取两连胜,目前已经保持了四连胜记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