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杭州闪电队教练离任 队员Seominsoo发推示不舍

2021-04-28 10:20:0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杭州闪电队光速解聘主教练paJion与nOrU后,队员Seominsoo发推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之情。

游民星空

Seominsoo说道“非常感谢你们,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短,但是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因为你俩让我重燃了对《守望先锋联赛》的渴望,我希望我们能够很快见面,谢谢你们让我再次爱上了这个游戏。”

Seominsoo在上赛季与温哥华泰坦队闹翻之后,一直处于自由人状态。paJion执帅时期,将Seominsoo招致麾下,让其得以重返《守望先锋联赛》,也算是有重拾之恩。此番pajion与nOrU离职,也表达了自己的知遇感恩之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