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五月锦标赛结束 达拉斯燃料捧得桂冠

2021-05-10 10:35: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五月锦标赛已于昨日落下帷幕,达拉斯燃料队不负众望,在仅矢两局的情况下击败上海龙之队,捧得五月锦标赛桂冠,也创造了达拉斯燃料队建队以来最好的成绩。

游民星空

咎其上海龙之队失败的原因,在与残局的处理上,达拉斯燃料队比上海龙之队更有效率,致使达拉斯燃料队往往能够在快速清理掉上海龙之队的剩余人员。在团队配合上,上海龙之队在各个位置上的联动要略逊于达拉斯燃料队,这也让达拉斯燃料队的残局处理上更为出色。虽然上海龙之队Lip常有亮眼发挥,但是在顶级联赛决赛上,明星球效应显然没有团队配合更为有效。

游民星空

另一方面,在于昔日队友Fearless的表现,上海龙之队过多地针对Fearless,但显然没有限制住Fearless的发挥,伊利奥斯上的温斯顿、暴雪世界上的莱因哈特,Fearless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是目前世界最顶级主坦选手。由于Fearless的出色发挥,获得了决赛MVP的荣誉。

在下一周,《守望先锋联赛》将迎来短暂的休赛周,之后将会为各位带来更为激烈的夏季挑战赛,希望大家能够准时收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