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洛杉矶英勇队合同疑存漏洞 选手工资水平远低规定

2021-06-01 16:05: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根据外网粉丝爆料:目前《守望先锋联赛》洛杉矶英勇队疑似存在工作合同不规范现象,目前队内选手一个月工资仅为5000-6000人民币,远低于联盟规定。

游民星空

按照联盟规定,《守望先锋联赛》职业选手一年公司不得低于5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万。但由于联盟规则中,存在漏洞,导致洛杉矶英勇队选手到手的工资远低于联盟规定。

另外,该名粉丝还爆料,Nvm与助理教练Hiko并没有在基地参与洛杉矶英勇队的任何训练,原FLG战队主辅助Thor风眠已经接到了洛杉矶英勇队的邀请,但签约过程缓慢,风眠的合同尤其如此。但当守望先锋联盟通过了风眠合同后,联盟与洛杉矶英勇队现运营方LGE发现洛杉矶英勇队股东IGC不愿意支付风眠的转会费,最后只好作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