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功勋选手退役离队 大量纪念活动送别Diem

2021-06-03 15:20: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之队官方宣布队内输出位选手Diem正式退役离开队伍返回韩国,并为送别Diem,准备了大量纪念活动。

游民星空

Diem曾在中国战队LFZ中大放异彩,之后在2018年10月23日加入上海龙之队司职长枪输出位。次年,Diem帮助队伍冲破了纽约九霄天擎队、温哥华泰坦队以及旧金山震动队的阻碍,以一己之力打破了303地推阵容的统治,获得了《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第3阶段冠军。同年获得2019赛季黑百合1V1冠军,并在2020赛季蝉联双冠。.

在粉丝伤感之余,Diem也留下了一份感谢信,诉说了自己因为没有勇气坚持下去而选择了放弃,同时感谢了对上海龙之队全体人员及粉丝,以下为详细内容。

游民星空

为了纪念上海龙2.0功勋Diem的离队以及其在黑百合上超凡的成就,上海龙之队定制了两座上海龙之队皮肤的黑百合手办,一个赠送于Diem,另一个则永久留在将要竣工的上海龙之队基地。

游民星空

最后,上海龙之队还开通了微博留言环节,粉丝们可以在微博评论中留下自己想对Diem说得话,上海龙之队将会搜集翻译,制作成纪念册转交给Diem。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