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之队赛后群访:没想到首尔王朝打得那么差

2021-06-08 09:53: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上周《守望先锋联赛》杭州闪电队线下赛中,上海龙之队轻松击败首尔王朝队后接受各家媒体的采访,就与首尔王朝队的比赛以及即将到来的六月争霸赛总决赛谈了谈。

游民星空

Q:比较看好西部赛区哪两支队伍?

Moon:非常感谢你的祝贺,因为近期都在凌晨比赛,所以没太关注西方,一次预测两支队伍的话比较难,但是旧金山震动队一定会上来,另外一支队伍不是很清楚。

Q:在今天的吸加推战术是赛前布置的小战术还是临时起意?

Moon:这种打法不是事先布置的,本来就是奥丽莎加卢西奥的阵容的话,IZaYaKI选手非常期待打好这种阵容,之前一直在和FATE商讨如何打好配合,可能是之前的这种沟通在今天的比赛中起了作用。

Q:线下赛和线上赛有什么区别?

Fleta:线下比赛有现场观众的欢呼声,整体的氛围会维持在一个比较兴奋的氛围。即便有时候打得不好,也不会像线上那样比较低迷。

IZaYaKI:线下比赛相比线上赛,设备环境都不一样,因为失误出现点问题,线上会容易生气,但线下听到观众的欢呼,能够重新振作起来。

游民星空

Q:龙队主场有什么期待?

Moon:毕竟在杭州线下赛,上海龙之队没有达到那么多,我们期待下个月在龙队的线下赛,应该会有更多的龙队粉丝,到时候发挥会更好。

Fleta:很期待下个月会有更多上海龙粉丝过来加油,主场效应会给我们带来更多动力。

IZaYaKI:非常感谢这次远道而来加油鼓励的粉丝们。下个月的线下赛,对我来说是第一次场主场线下赛,所以非常期待。

游民星空

Q:在前两天其他队伍的比赛,有没有印象比较深的关键时刻,对其他参赛队伍有什么评价吗?

Fleta:这次来到线下,也没太多关注其他队伍比赛,但偶尔看到比赛中,印象深刻的比赛不多,因此集中注意力在自身应该没太多问题。

IZaYaKI:没有去看很多比赛,有很多印象的确实不多,但是杭州闪电队留下的印象比较深。

Moon:特别印象的目前还没有,希望大家回去休息好,准备迎战7月的比赛,希望能得到亚洲队伍强于北美队伍的评价。

Q:对于今天3:0战胜了首尔王朝队,赛前是否认为这将是一场苦战?还是早就预料到这个结果?

Moon:今天是一个预料之外的结果,没有想到首尔王朝队会打得这么差,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能够打得比这次比赛更加出色一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