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之队逆天改命 获得六月争霸赛冠军

2021-06-15 11:00: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6月13日,《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之队在先失2局的情况下力挽狂澜,击败了自己的宿敌五月锦标赛的冠军达拉斯燃料队,夺得了六月争霸赛冠军宝座。

游民星空

在首日比赛中,以黑马姿态闯入六月争霸赛的纽约九霄天擎队对战近期状态火热的亚特兰大君临队。比赛中,纽约九霄天擎队极为依赖的Flora、Feather和Gwangboong集体哑火,被亚特兰大君临队轻松以3-0送入了败者组。

游民星空

第二场比赛则是更为激动人心的东西部赛区两大霸主之间的对决。在比赛中,面对亚特兰大君临队进攻性极强的打法,上海龙之队尝试使用破坏球战术,但效果并不理想,随后不断变化阵容以寻求找到能够接住达拉斯燃料队进攻的阵容,而达拉斯燃料队则逐一化解,以3-0的成绩击败上海龙之队。至此,来自东部赛区的两支队伍全部落入了败者组。

游民星空

第二日,胜者组首先开赛,达拉斯燃料队对战亚特兰大君临队。亚特兰大君临队凭借着Pelican出色的发挥率先拿下尼泊尔,在随后的几张地图中,达拉斯燃料队再度火力全开,成功抵挡住了亚特兰大君临的反击,以3-1的战绩挺进六月争霸赛决赛。

游民星空

败者组比赛,上海龙之队迎战同一赛区的纽约九霄天擎队,上海龙之队在三张地图中都拿出了自己擅长的阵容,展现出了高效的进攻效率,3-0横扫纽约九霄天擎队。

游民星空

紧接着,上海龙之队对战久未交手的亚特兰大君临队。上海龙之队在作战方面的思路逐渐明晰,Fate与Void组成破坏球与D.va的组合不断压缩亚特兰大君临,Lip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实力碾压了对面输出选手,势如破竹般拿下了本场比赛,与宿敌达拉斯燃料队再次会师决赛。

游民星空

六月争霸赛决赛再次迎来宿命般的红蓝对决,比赛颇为曲折。上海龙之队继续采用了破坏球阵容来限制后排Fielder的莫伊拉,但是达拉斯燃料队的进攻依旧无法阻挡,Sparkle与Doha与队伍前后排的联动给了上海龙之队无尽的压力,达拉斯燃料队率先拿到2分。随后,上海龙之队迅速调整战术,依靠Fleta与Lip在努巴尼扳回一局,还以颜色。紧接着,在第4张图里阿尔托中,上海龙之队在时间优势下,第二回合最后一波,达拉斯燃料队果断选择前压分开了上海龙之队的战线,将其蚕食,率先拿到了赛点。不过,谁也没有料到,上海龙之队再次展现出了它强大的韧性,越战越勇,逐渐渐入佳境,在与达拉斯燃料队的攻防大战中建立起了优势,连扳3局成功夺得六月争霸赛的冠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