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六月争霸赛结束 实力榜更新加入英雄榜

2021-06-17 10:5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守望先锋联赛》六月争霸赛结束后,IBM沃森实力榜也进行了更新,达拉斯燃料队Hanbin超越同队选手Fearless登顶榜首。

游民星空

在选手方面,达拉斯燃料队5名选手依然占据前五名,不过最明显的变化就是上海龙之队Lip、Void以及Fate在六月争霸赛上的出色表现,名次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在队伍方面,达拉斯燃料队依旧稳居宝座,上海龙之队因为获得六月争霸赛冠军超越亚特兰大君临队与洛杉矶角斗士队上升至第2名。

游民星空

在六月争霸赛结束后,IBM沃森实力榜也进行了更新,新加入了英雄榜,可以根据英雄查看选手实力排行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