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最神秘选手洛杉矶角斗士Kevster露脸 粉丝纷纷拜倒其颜值之下

2021-06-18 10:17: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洛杉矶角斗士队正式公布了一直以源氏Q版贴纸为头像的Kevster的真实长相,引得粉丝纷纷称赞好帅。

游民星空

在以往的比赛中,因为Kevster身处欧洲由于疫情关系并未赶往洛杉矶与队伍汇合,所以他一直是以源氏头像进行比赛,从未露出过正脸,这让Kevster显得格外神秘。随着联赛的进行,洛杉矶角斗士队成绩一路提升跻身前段班,Kevster也引起大家的关注。

游民星空

此次,洛杉矶英勇队特地为Kevster拍摄了一简短视频来介绍Kevster,可以说是用心至极。

游民星空

视频一经发出就引得粉丝的关注,纷纷为其颜值拜倒,称“好帅好帅,为什么一直不露脸呢?”啊喂,你们这么快就抛弃了《守望先锋联赛》颜值巅峰Agilities了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