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成都猎人队官宣输出位选手Kaneki告别队伍

2021-06-18 11:57: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成都猎人队官宣队内输出位选手Kaneki将告别成都猎人队,加入成都学院队。

游民星空

Kaneki自从2020年11月20日加入成都猎人队后,作为新人选手,鲜有上场的机会。在2021赛季共争取了2场首发,他在输出位上表现给到了对手十分大的压迫感,但由于Kaneki的英雄池与主力输出选手Jinmu与Leave过于重叠,导致其上场机会被大幅压缩,所以与成都猎人队告别,加入学院队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希望Kaneki能够在成都学院对取得良好的成绩,带着荣耀再次重返《守望先锋联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