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夏季挑战赛上海龙之队赛后采访:最终目标当然是冠军

2021-07-13 11:31: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夏季挑战赛资格赛全部结束,上海龙之队坐镇主场以全胜战绩再次晋级锦标赛决赛,在战胜最后一个对手纽约九霄天擎队后,上海龙之队教练Moon、选手Fleta及Void接收了媒体采访,一起聊了聊上海龙之队最近愈战愈勇的原因。

游民星空

1.首先恭喜你们赢下了这场比赛。我想问一下fleta选手最近的猎空风格从观感上更具侵略性。那么fleta选手最近有对猎空做针对性训练吗?

F:嗯,首先没有做过什么特别的训练,我并不觉得自己特别有侵略性。但是因为猎空本身跟团队的风格有关,所以可能我们的整体队伍变得更具侵略性,这样看起来我的猎空也就更具攻击性。

2:在夏季挑战赛中取消了英雄池限制,想问一下各位,这一点对上海龙有什么样的影响?

F:没有ban池的好处就是能把自己擅长的练到极限,但因为没有时间,所以就没有太多地练其他的一些阵容。坏处也是相对应的,可能很难灵活对应北美的阵容,面对他们特殊的阵容,我们可能没有办法灵活应对。

3.想问一下,今天lip选手有不少精彩的操作。你觉得你和lip选手谁的猎空更强,或者说你觉得你和lip选手的猎空风格有什么差别?

F:首先跟lip相比的话很难讲,因为标准比较模糊,所以很难讲谁玩得更厉害。但是不同点在于lip的风格偏向正面压制,正面压迫对方更多一些。我倾向于搅乱对方的后排,这种操作可能会更多一些,尤其是偏向通过黏性炸弹来造成击杀。

4.请问一下Moon教练。夏季挑战赛的目标是什么?会不会因为本阶段打了太多3-0的比赛导致没有暴露出问题?

M:本次夏季挑战赛的最终目标,当然是还是冠军。虽然我们就是近期3比0拿下比赛的次数比较多,但是我们也能看到一些我们的失误,以及我们需要补足的缺点,而且我也一直强调把注意力集中到我们所擅长的东西上。我们的目标一直是把我们所擅长的东西做到最好,从这个角度来看,都是3-0也不成问题。

6.想问一下Void,作为队长,作如果队内出现了意见分歧,但赛局情况又需要迅速做出决策,这种时候你是怎么做的?

V :我自己不怎么作为发号施令的人,更多是作为倾听的一方,按照别的队友指示做。

M:队内下指令的往往是Fleta、Leejaegon还有Fate。基本上也没有太多意见分歧,但如果出现并导致频繁脱节掉人的问题,Void会做一些协调。

7.你好,我想问一下Moon教练。之前有提到过,想要把自己的长处做到最好。那在早版本变迁的时候,遇到了一个没办法发挥你们的长处,反而暴露了你们短处的情况,又没足够的时间去做一个变更。你们考虑过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有其他备案吗?

M:一般出现Ban池或者Ban池解除的时间都会有一段训练赛时间。然后这时候助教团队会进行一个讨论,然后讨论结果可能会是像您刚才说的,目前的主流阵容可能是我们比较脆弱的版本。但是我们还是会依然坚持我们擅长的阵容。就像这次也是用我们擅长的阵容去压制主流阵容,让对手被迫选择我们的镜像阵容,这是我们的应对策略。

8.最后问一个比较轻松一点的问题。在六月争霸赛决赛当天,Moon为队员做了牛肉汤。因为Moon也提到过,队员早起比赛很辛苦,请问这是Moon教练一时兴起还是早有准备,以后还会做吗?

M:其实也不是什么很困难的事情吧。只要选手们愿意的话,其实给他们做饭其实是挺容易的。当天早上本来就想让他们打比赛之前,先让他们吃饱,就单纯是这个目的。关于后面要不要继续做早餐,其实我在想,这件事是该我做的吗?暂时还想不太清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