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之队宣布旧日队友Daemin重回队伍任助教

2021-07-15 10:42: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之队宣布上海龙之队的老选手、前广州冲锋队助教Daemin加入队伍,担任助教一职。

游民星空

在上周的夏季挑战赛资格赛中,上海龙之队凭借着5连胜晋级夏季挑战赛决赛,其中就有Daemin对队伍指导的功劳。因此,Daemin也通过了团队考核,正式加入了上海龙之队,担任选手教练一职。但由于Daemin身在韩国,只能通过线上的方式对上海龙之队的选手进行指导。

Daemin在2018年4月份上海龙之队连败之际,临危受命加入队伍,但他的到来并没有结束上海龙之队的连败经历,在9月份便离开了队伍。辗转多家俱乐部后,转型成为了教练,先后担任过EM、广州冲锋队等队伍教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