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实力榜更新 上海龙选手排名大幅度提升

2021-07-20 11:07: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ren在《守望先锋联赛》夏季挑战赛结束后,IBM“沃森”实力榜进行实时更新,上海龙之队再度夺得冠军后,选手排行得到了大幅提高,队伍也正在与领头羊达拉斯燃料队逐步接近。

从图上看,达拉斯燃料队Hanbin依然高居榜首之位,Fearless紧随其后。上海龙之队变化较大,Fate在夏季挑战赛结束后,上升4位至第三名,Void上升1位排在了第四名,上升最高的为IZaYaKI,上升了9名,直接排到了第7名。

游民星空

在队伍方面,虽然达拉斯燃料队仍然居于第一名,但经过夏季挑战赛,其在《守望先锋联赛》的统治地位已经被撼动。上海龙之队与它的差距也近一步缩小,仅差一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