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猎空最后一击/英雄伤害坐标图:成都猎人队Leave一骑绝尘

2021-07-21 11:07: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守望先锋联赛》夏季挑战赛结束后,Reddit网友自制了猎空最后一击/英雄伤害坐标图,我们一起看下吧。

游民星空

从图中可以看出,Fleta虽然在英雄伤害上并不突出,但是却位于最后一击首位,正如Fleta的风格更加偏向于在后排进行骚扰突袭,而不是打正面。最值得注意的是成都猎人队Leave,在英雄伤害上Leave一骑绝尘,每十分钟伤害达到了10800+,最后一击也仅次于Fleta排在第二位,绝对可以当选最佳猎空。

当然,数据仅仅是选手状态的一个具象化表现,但由于个人风格与团队表现不同,所以数据仅供大家参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