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成都猎人队Jinmu被集中隔离 恐无法参加倒计时杯

2021-07-26 17:59: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成都猎人队Jinmu在微博上表示,由于此前飞机降落在南京禄口机场,所以目前被集中隔离检查,不过尚未确定能否参加《守望先锋联赛》倒计时杯第一周的比赛。

游民星空

成都猎人队Jinmu在《守望先锋联赛》夏季挑战赛中表现出色,他的法老之鹰配合Leave的黑影组成了最为灵活的天地作战体系黑炮组合,给西部赛区霸主达拉斯燃料队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压力,两斩达拉斯燃料最终闯进夏季挑战赛总决赛,不过遗憾败给几近无敌的上海龙之队,获得亚军。

本周五《守望先锋联赛》倒计时杯本周五将要正式开赛, Jinmu的隔离对于成都猎人队来说可谓是出师不利,本周成都猎人队是否要更换阵容?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