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MVP投票最新进展 成都猎人队Leave遥遥领先

2021-08-25 16:09: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常规赛MVP投票正在进行,成都猎人队Leave成为了最为热门的人选,我们一起看看Leave最新的投票情况吧。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MVP中国区投票中,成都猎人队Leave以49442票遥遥领先第二名的上海龙之队Lip,占据投票总数的60%。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MVP国外投票中,成都猎人队Leave以10161票依然位居头名,但与第二名的Fearless相差无几。

除此之外,国外解说与媒体投票情况如下

游民星空

目前,国外解说与媒体已经7家确定将MVP选票留给Leave。

从上面一系列的投票来看,目前成都猎人队Leave有很大的概率将会获得本赛季MVP,不过目前还未知晓各队经理及教练选票情况,所以仍然有点变数,我们就将这个悬念留到《守望先锋联赛》宣布MVP的时刻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