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转移至夏威夷线上 季后赛时期或有调整

2021-08-26 15:20:2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官宣《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季后赛将从洛杉矶与达拉斯转移至夏威夷。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联赛》宣布鉴于整个形势和环境发生了变化,所以想要实现所有队伍全员到达美国的计划不可能完成,所以讲原本在达拉斯和洛杉矶举办的线下赛改为在夏威夷举行,未来几天将会公布更多关于新赛制的更多细节与新的季后赛日期。

随后,成都猎人队经理Luke在微博解释道,队伍前期签证工作不是难点,主要是9月不可能订到16人团赴美航班,从而无法前往美国进行比赛。

目前,《守望先锋联赛》尚未公布新赛制的具体细节与开赛日期,我们只能耐心等待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