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守望先锋联赛职业选手Benbest计划成为业余模特

2021-08-31 09:58: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原《守望先锋联赛》职业选手Benbest发推,称自己想要在自己的业余时间计划成为一名模特,目前正在寻找有关中介与工作机会,不过目前《守望先锋》依然是他的主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enbest在2018年10月份加入了巴黎永生队,司职主坦位,之后为巴黎永生队征战两赛季,于2020年11月离队。接着,短暂效力于欧洲OC队伍Young and Beautiful,4月25日正式离队。

前不久,Benbest在推特上公开寻找队伍,甚至不惜以最低薪加入队伍,足以看到Benbest对于重回《守望先锋联赛》的渴望。

游民星空

不过,目前Benbest并未透露是否有队伍对他有签约意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