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队伍所有者与动视暴雪举行会议 急盼守望先锋2救市

2021-09-02 11:27: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据外媒介绍,在被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门(DFEH)起诉后,动视暴雪与《守望先锋联赛》队伍所有者举行了一次会议。会议上,联赛队伍所有者越来越不满领导层的决定、经营队伍的成本以及缺乏一连贯的联赛发展规划,他们希望通过《守望先锋2》的发布来支撑《守望先锋联赛》未来的发展。

游民星空

7月20日,DFEH对动视暴雪发起诉讼,此前DFEH在动视暴雪对工作场所文化进行了两年半的调查,并提出了可信的性骚扰和性别歧视指控。随后,大量的媒体曝光加上动视暴雪公关反应的失败,引发了员工抗议与罢工。

同时该消息源还确定,在诉讼之前,许多队伍所有者在考虑出售他们特许经营权的可能性,由于未支付的特许经营费用,他们不得不被迫以高于大多数人对特许经营权的估值出售。联盟目前还面临一些挑战,这使人们认为它未能兑现早期的承诺。2020年初,动视暴雪与Twitch的独家协议取消,转而投向了Youtube,并将《使命召唤》和《炉石传说》的电竞产品打包在了一起。根据专业衡量电子竞技收视率的esports Charts认为,这一举措直接导致了《守望先锋联赛》2020总决赛收视率下降61%。

游民星空

此次诉讼还将进一步影响动视暴雪的财政困境,可口可乐、州立农场以及T-Mobile相继退出赞助商之列。不过,《守望先锋联赛》正在评估2022年的选择,包括2021年赛季后可能延长休赛期以及非赛季赛事的临时比赛。其中,非赛季赛事比赛很有可能与第三方合作进行。

当然,并不是所有队伍都对《守望先锋联赛》的前景担忧,大家都在期待《守望先锋2》能够再次为联赛带来新的火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