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常规赛收视率大幅提高

2021-09-07 16:54: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已经全部结束,根据外媒福布斯的报道,《守望先锋联赛》本赛季收视率得到了大幅度地提升,其中六月争霸赛在四项锦标赛中的排名最高。

游民星空

本赛季第一场锦标赛,五月锦标赛的平均每分钟观众人数(AMA:在任一分钟观看比赛的平均人数)为11.3万,比2020年增加了79%。夏季挑战赛AMA增长77%,达到96000人。倒计时杯增加了91%,达到10200人。与此同时,六月争霸赛的AMA则高达11.3万。

游民星空

无独有偶,哔哩哔哩在今年获得了中国的独家转播权,中国观众本赛季可以在哔哩哔哩上收看《守望先锋联赛》。与上个赛季(三个中国直播平台)相比,夏季挑战赛与倒计时杯的收视率分别增长了69%与52%。

目前,《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即将在9月22日正式开始,八支队伍谁将问鼎最后的冠军宝座,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