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赛季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首轮结束 上海龙成都成功晋级

2021-09-23 10:48:5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2021赛季《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首轮比赛昨日结束,来自中国的两支战队上海龙之队与成都猎人队全部晋级第二轮胜者组比赛。

游民星空

在首轮比赛中,上海龙之队3-0横扫两届冠军得主旧金山震动队,甚至在第二局花村将旧金山震动队逼为A惨。终于上海龙之队成功复制旧金山震动队上赛季总决赛剧情,首轮就将对手打入败者组,只不过这次主角成为了自己。

游民星空

费城融合队遭遇洛杉矶角斗士队,洛杉矶角斗士队双输出位Kevster与Birdring各自奉献了自己的高光时刻,费城融合队始终无法处理两人对自己后排的切入,无奈费城融合队1-3负于洛杉矶角斗士队。

游民星空

华盛顿正义队vs达拉斯燃料队,华盛顿正义队作为8号种子进入季后赛后,与达拉斯燃料队实力差距明显,并未给到其足够的压力。达拉斯燃料队3-1轻松击败华盛顿正义队。

游民星空

亚特兰大君临队vs成都猎人队,两个冤家在八月争霸赛后再次碰面。本次,双方有来有回,但是依然不乏出现各种失误,亚特兰大君临队在阿努比斯犯下致命C9失误,最终,成都猎人队与之鏖战5局,3-2险胜亚特兰大君临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