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第二轮结束 上海龙晋级成都猎人战败

2021-09-23 15:55: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第二轮比赛结束,上海龙之队与洛杉矶角斗士队相会胜者组决赛,中国战队成都猎人队掉入败者组。

游民星空

胜者组

游民星空

上海龙之队vs洛杉矶角斗士队,上海龙之队在本场比赛再次展示自己非凡的实力,无论是团队协同还是明星球都时常出现。反观洛杉矶角斗士队,虽然Kevster的发挥依旧稳定,但遭到了上海龙之队的严加防守,导致无法自由切入后排。最终,上海龙之队3-1击败洛杉矶角斗士队。

游民星空

达拉斯燃料队vs成都猎人队,成都猎人队在本场比赛中,大量使用了黑影猎空搭配破坏球的阵容,但是成都猎人队在该阵容熟练程度上显然并不及达拉斯燃料队,最后,达拉斯燃料队3-1轻取成都猎人队,与上海龙之队将会在胜者组决赛。

败者组

游民星空

华盛顿正义队0-3不敌亚特兰大君临队,遗憾提前退出《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费城融合队2-3憾负旧金山震动队,无缘败者组下轮比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