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广州冲锋队经理请求国外队伍试训青训队员

2021-10-12 10:41: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广州冲锋队经历Eddy Meng发推邀请国外队伍能够签下青训队队员。

游民星空

在推中Eddy Meng说道,目前中国选手仅仅只局限于中国四支《守望先锋联赛》队伍,担心中国选手无法得到P1A签证是其中很重要的因素,但这不应该成为局限他们的原因。所以,在这里邀请国外队伍能够考虑签下广州冲锋学院队的中国选手。如果没有成功获得签证,可以退回100%的买断费,并会将此项条件写入合同中。

他还提到,队伍有100%的成功率确保队员们获得P1A签证,队员们都能够可以用英语交流,有过混合队伍的经验。同时,也都有过跟《守望先锋联赛》执教经历的人共事的经验。希望自己队伍的青训选手也能和其他人一样能够得到所有队伍受训的机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