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首尔王朝队官宣队内选手Gesture退役

2021-10-13 10:24: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首尔王朝队正式宣布队内主坦位选手Gesture将结束自己的选手生涯,并正式退役。

游民星空

Gesture的选手生涯始于《英雄联盟》,终于《守望先锋》,横跨两个领域。在2017年加入GC BUSAN,2017年随队加入《守望先锋联赛》伦敦喷火战斗机并随队获得了《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总冠军。之后,于2019年转战首尔王朝队至今。

Gesture擅长使用温斯顿、奥丽莎、路霸等英雄,发挥稳定且出色,在队伍中常常扮演老大哥形象,并且为人诙谐幽默,创造了不少《守望先锋联赛》知名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