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队长 原守望先锋联赛成都猎人队Lateyoung宣布退役

2021-11-20 15:06: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原《守望先锋联赛》成都猎人队选手LateYoung宣布正式退役。

游民星空

Lateyoung作为元老级别的《守望先锋》职业选手,早在2017年4月就加入了MY电子竞技俱乐部,开启了传奇般的职业生涯。同年获得中国守望先锋联赛OWPS冠军。之后,Lateyoung于2018年3月加入了Team CC电子竞技俱乐部。同年,Lateyoung作为队长带领中国代表队参加《守望先锋世界杯》惜败韩国,获得亚军,创造了历史最佳战绩。

2018年11月,Lateyoung加入了全华班成都猎人队。在经历了一年的浮沉后,成都猎人队在2021年获得季后赛第5-6名。

游民星空

在短暂的转会至成都猎人队TeamChaser后,2021年10月20日,Lateyoung正式宣布退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