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归来 Diya有望重返《守望先锋联赛》

2021-11-29 14:34: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知名狗仔Halo在推特上爆料称综合多条信息源,原上海龙之队与Team CC输出位选手Diya有望重返《守望先锋联赛》加入洛杉矶英勇队。

游民星空

Diya作为上海龙之队的创始队员,跟随队伍征战多年。在2019年11月转为双向选手,成为了上海龙学院队Team CC的一员,直到2021年3月退役。

游民星空

Diya在上海龙之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在创始赛季经历过40连败的低沉,也陪伴过队伍重返巅峰。在Team CC,亦帮助队伍夺得2020亚洲钢拳赛冠军。

目前,《守望先锋联赛》洛杉矶英勇队并未正式官宣,大家请以官方信息为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