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感电竞俱乐部公布洛杉矶英勇队2022赛季管理层及教练组

2021-12-07 10:45:2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霖感LGE电子竞技俱乐部公布了洛杉矶英勇队2022赛季全新的管理层与教练组,Cola担任经理,Nohill北山担任教练,Woohyal担任助理教练。

游民星空

Cola于2017年加入霖感电竞俱乐部,带队蝉联了2019年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S1、S2冠军。

游民星空

Nohill此前在Team CC担任教练及顾问,在2020年,带领队伍接连获得Next春季赛、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S1、Next冬季赛、钢拳赛等多项冠军。

游民星空

Woohyal曾效力于伦敦喷火战斗机、GC Busan、Team CC等多支队伍,并获得了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第一赛季、2017APAC冠军等多项荣誉。此次,Woohyal首次以教练身份重返《守望先锋联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