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更新 5月6日正式开赛

2022-02-16 14:17: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别忘了在日历上做好标记——《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即将开启!全新5V5赛制、令人激动的全新地图,更多史诗级的比赛以及计划返场的线下赛事在等着你!

游民星空

以下是即将在北京时间5月6日正式开赛的《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的相关信息:

联赛仍将分为两个赛区:东部赛区有7支参赛队伍,西部赛区有13支参赛队伍。

东部:成都猎人队,广州冲锋队,杭州闪电队,洛杉矶英勇队,费城融合队,首尔王朝队以及上海龙之队;

西部:亚特兰大君临队,波士顿崛起队,达拉斯燃料队,佛罗里达狂欢队,休斯顿神枪手队,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洛杉矶角斗士队,纽约九霄天擎队,巴黎永生队,旧金山震动队,多伦多捍卫者队,温哥华泰坦队以及华盛顿正义队;

每支队伍将会参加至少24场常规赛,包括每轮锦标赛中的六场排位赛。

我们在每个锦标赛的首周增加了一天,同时给每个锦标赛增加一周的时间,让参赛队伍有更多机会来证明自身实力,也使赛程的强度变得更加平衡。

在东部赛区,每支队伍将在每轮锦标赛中展开循环赛,而在西部赛区中,每支队伍将在整个赛季中与其他队伍交手2次。

我们将尽快与大家分享新赛季的完整赛程,请保持关注!

锦标赛基本信息

《守望先锋联赛》锦标赛在2021赛季曾创造了许多高光时刻与精彩对决,我们将会在2022赛季让精彩升级:

本赛季第一轮及第三轮锦标赛将为区域锦标赛;

区域锦标赛的赛制将升级,使每项赛事能囊括更多队伍:四支参赛队伍将获得东部赛区锦标赛参赛资格,而西部赛区将有八支队伍获得参赛资格。

如果条件允许,今年的第二和第四场锦标赛将是全球线下赛事。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除了季后赛,我们将正式向大家介绍我们全新的季中赛事——“季中对决全球锦标赛”。

季中赛将有12支队伍参赛,其中4支来自东部赛区,8支来自西部赛区,他们将在为期六天的双败淘汰赛中进行竞争。

季中赛和季后赛这两项赛事都将有至少一百万美元的高额奖金。

本赛季最后一个锦标赛“倒计时杯”将作为入围季后赛的资格附加赛。

日期、时间和其他关于锦标赛及季后赛的更多细节我们将于稍晚时间分享。 

游民星空

联赛积分与季后赛资格

在回顾了联赛积分机制后,我们想确保表现出色的队伍能够获得奖励,同时又不至于与其他队伍产生太大的差距。以下是2022赛季联赛积分的相关机制:

每场资格赛的获胜队伍可获得1点联赛积分。

无论在比赛中获胜与否,每支晋级区域锦标赛的队伍可获得1点联赛积分。

夺得区域锦标赛亚军的队伍将获得2点联赛积分,而冠军将获得3点联赛积分。

季中赛将提供更丰厚的奖励:季军将获得2点联赛积分,亚军将获得3点联赛积分,而冠军将获得4点联赛积分。与区域锦标赛相同,每支晋级季中赛的队伍将获得1点联赛积分。

在常规赛末尾,根据联赛积分,西部赛区排名前6的种子队伍和东部赛区排名前3的种子队伍将直接获得进入季后赛的资格。“倒计时杯”资格附加赛将决出最后两支队伍。关于季后赛的更多细节将在稍晚揭晓。

我们为2022赛季所计划的内容还有很多,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与你分享所有精美的皮肤、令人兴奋的5v5玩法以及我们为即将到来的锦标赛准备的诸多计划。在微博、微信、B站及抖音关注@守望先锋联赛 官方账号,获取联赛最新消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