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总决赛获体育艾美奖“杰出电子竞技总决赛奖”提名

2022-04-08 11:26: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4月7日,第43界体育艾美奖“杰出电子竞技总决赛奖”获奖名单公布,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总决赛上海龙之队对战亚特兰大君临队获得提名。

游民星空

艾美奖是美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影响非常大的关于电视节目的奖项。在美国,艾美奖被誉为电视界的“奥斯卡奖”,与格莱美音乐奖、奥斯卡电影奖、东尼奖齐名,为美国艺术四大奖项之一。

体育艾美奖则专注于体育电视节目领域,旨在推动体育电视节目行业的发展,促进体育社区的包容性。1949年首次出现艾美奖最佳体育报道奖,1979年后体育艾美奖都以独立典礼的形式举行。

2022年5月24日,体育艾美奖将会在林肯中心举行,届时杰出电子竞技总决赛奖最终获奖者也会公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